首页 > 体育竞技 > 自由之战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版本
  • 相关文章

自由之战官方下载游戏特色

1、重大更新,武器圣石系统、新英雄华丽登场、全新功能,火力罩射、超精度轮盘助你超神!
2、自由号角,以自由之名点燃黄建联赛S2赛季、门票赛制,英雄、圣石、武器、天赋全解锁!
3、王者皮肤,经典英雄萨穆亚超帅皮肤免费拿、装备预设,场外配置装备、战斗内快速购买!

自由之战游戏亮点

1、独创双轮盘加自由锁定操作,满足你对MOBA的所有操作需求!超神!迷雾!插眼!闪现!
2、《自由之战》是一款颠覆传统MOBA类操作体验的即时对战手机游戏。
3、对线、补刀、Gank、超神,经典电竞元素一个不少,轻松体验掌机moba带来的快感!

自由之战游戏简评

《自由之战 Fight For Freedom》是全球首款即时对战手游;拥有多人在线即时匹配系统,与基友随时随地开黑,不再孤独撸AI!
独创的双轮盘锁定及切换目标系统,让英雄精准响应玩家操作,还原地道MOBA体验!

自由之战游戏截图

自由之战手游最新版下载地址
自由之战手游最新版
20自由之战手游最新版下载
自由之战手游
自由之战手游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