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20手机版下载

首页 > 电脑游戏 > NBA2K20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版本
  • 相关文章
这让我想象以前初中打篮球的时光,我也好想要打进NBA。

NBA2K20游戏介绍

NBA2K20作为一款可以在手机上扮演自己的篮球生涯的游戏,通过NBA官方授权举办的篮球正版赛事,现在成为最顶级的篮球运动员在这里开始你最辉煌的热血篮球赛事活动,自由的定制你的篮球运动员和身高体型,准备打进NBA吧。

NBA2K20游戏特色

1、一款超级好玩的琉球游戏,里面很多玩家头像都很到位,连进球的动作都恢复的很好。
2、职业模式前期总是坐冷板凳的感觉太真实了,数据上去了教练才会让你多找工作。
3、玩5个全新的NBA故事模式游戏,品味NBA著名球星和球队的历史。

NBA2K20游戏亮点

1、打造自己的球员,开始从大学到NBA的职业生涯。你的努力能载入NBA历史吗
2、作为总经理负责团队。负责阵容管理,球员探索,新秀选择,预算控制等诸多问题!
3、帅气的姿势解锁各种投篮动作,既专业又帅气,继承经典打法,体验热情的NBA决战。

NBA2K20游戏优势

1、多名玩家在线PK,精彩而不断的指尖挑战完成所有冒险,真实模拟篮球场展现最极端的PK战斗;
2、颠覆传统的游戏模式,来到最精彩的游戏。真正的球员在网上对质,展示你非凡的实力,成为顶级篮球明星;

NBA2K20游戏测评

这剧情好还原NBA啊,如果我也有这实力,可能早就入选国家队了。

NBA2K20游戏截图

NBA2K20手机版下载
NBA2K20中文版下载
NBA2K20手机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