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奶奶

首页 > 电脑游戏 > 恐怖奶奶下载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版本
  • 相关文章
恐怖奶奶,角色一直在你身边,悄悄的靠近,你要做的就是,小心再小心。
恐怖奶奶,极致阴森游戏环境,更有恐怖奶奶的陷阱随时上线,更可怕的是游戏剧情设计,恐怖老奶奶突然出现绝对吓死你,会开始跑到她听到声音的地方,快速的躲避起来,在暗黑的屋子里生存五天,是款画风惊悚恐怖的解谜冒险手游。

恐怖奶奶中文版功能特色:

1、如此的别致细节化信息内容,你需要充分运用你的策略才能通关;
2、恐怖的奶奶通过声音来判断你的位置,千万不要发出响声不然会被抓到;
3、注意她的熊陷阱和其他潜伏在黑暗中的东西,体验最惊悚的密室逃脱。

恐怖奶奶手机版新颖玩法:

1、是一款十分恐怖的逃脱冒险类手机游戏,照亮房间的是你放在桌子上的手电筒;
2、不同的武器中的一种来保护自己不受外婆的伤害,时刻挑战你的神经;
3、需要跟随剧情的指引套离开这个诡异的房子,小心翼翼寻找线索。

恐怖奶奶攻略心得:

1、游戏里有很多随处可见的道具,稍微明亮一点的环境;
2、在阁楼上新增了一个房间,需要克服困难,弄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3、东西掉在地板上或走在吱吱作响的地板上,奶奶行动的速度也不一样。

恐怖奶奶安卓版内容简介:

1、右键位控制人物转动视角,可以在这里感受到全新的游戏玩法;
2、必须逃离奶奶的房子,有机会尝试不同的东西,让你时刻小心;
3、阴森的氛围身临其境般感受,模拟真实场景地图,一步步的去解开这些谜题。

恐怖奶奶免费版体验点评:

碰到发出声响的地方,不是故意的,也要迅速躲起来,那漂忽不定的眼神,出卖了你,其实你也很紧张害怕是吗,大胆一点,在各种刺激之中边缘行走。

恐怖奶奶下载游戏截图

恐怖奶奶手机版
恐怖奶奶安卓版
恐怖奶奶破解版
恐怖奶奶中文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