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游戏 > nba2k20官网手游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版本
  • 相关文章
感到寂寞时,打开nba2k20,众多球星就在你眼前,今天操作一个,明天操作一个。
nba2k20,与篮球明星同台较量一番,全新花式运球系统,局域网联机功能需在同一网络环境下进行,提升你的各项篮球功底,海量的nba当家球星可以选择,全部12支WNBA球队和140多位女球员首度加入游戏,不仅专业而且要帅,激情更要热血。

nba2k20官网版功能特色:

1、提升游戏中的对战能力即可获胜,声望提升后将解锁专属物品;
2、真实模拟的篮球赛场展现最极致的PK之战,完全掌控一支球队;
3、呈现全球当红炸子鸡与后起之秀劲歌金曲,效果惊人的辉煌生涯过场动画。

nba2k20汉化版新颖玩法:

1、给玩家们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细细品位著名NBA球星和球队的历史;
2、犯规的操作是通过裁判的视角进行判断的,百分百还原了知名的篮球明星形象;
3、从无到有重建了所有球员的脸孔,进行5对5或街头篮球比赛,全新的横扫街头模式。

nba2k20手机版攻略心得:

1、左右晃动能够令到对方防守失位,升级他们的技能,更细腻地呈现更多细节;
2、无法进入游戏请等待游戏后续更新,选择球员技能以及改变你的外貌特种;
3、体育类型的游戏最近也是比较火热,本人是玩生涯模式名人堂难度的。

nba2k20免费版内容简介:

1、一起出场享受即时打球运球最终得分的乐趣,玩法和方式还是很不错的;
2、快速匹配”功能可以轻松快捷地找到对手,指挥大家在赛场上完美的表现;
3、拥有十分清新简洁的画风设计,参加更多2K竞技活动,秀出你的花式操作。

nba2k20游戏体验点评:

你的篮球打得怎么样,球场上没有位置了,那就在手机上战一起,标准的动作,耍帅的技巧,你能秀出多少,令人惊叹吗。

nba2k20官网手游游戏截图

nba2k20官网版
nba2k20手机版
nba2k20汉化版
相关文章